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10-26 | 阅读:

 

       ——聊城市中医医院开展“三遍访”义诊活动

 

根据市委关于“三遍访”的安排部署,按照《聊城市中医医院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居民,以“三遍访”活动为契机,结合我院优势资源,经院党委研究,丰富自选动作,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于1024日上午进恒大名都小区开展“三遍访”义诊活动。

01.JPG

本次义诊活动由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和3名民情书记带队,带领由骨科、中医内科、心内科、妇科、儿科、肿瘤科等10余名专家和3个民情服务队队员组成的20余人志愿服务队来到恒大名都小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问诊,并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大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合理建议,同时,还为居民们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社区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据统计,这次义诊活动共计义诊200余人次。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市中医院的三遍访活动开展的很好,不仅为我们广大业主排忧解难,还组织这样便民利民的义诊活动,专家们服务态度都很好,希望经常搞这样的活动,经常来我们社区在义诊活动中,许多社区居民都表达了这样的心声。在下一步“三遍访”工作中,我院党委将与社区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医院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健康指导等优势资源,以“三遍访”为重要抓手,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真正将“三遍访”工作做深做实。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