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护理代表队在“聊城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10 | 阅读:

   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财政局、聊城市总工会、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妇女联合会等12家市直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技行天下—聊城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于近期公布了比赛结果,来自全市45家医疗单位的147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我院选派6名护士代表参赛,经过笔试、标本辨识、护理技术操作三项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佳绩,我院王延华荣获“个人一等奖”,孟祥贺、狄珊珊、姜丽君、孟欣分别获“个人三等奖”,护理部主任徐玉英被授予“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聊城市中医医院重症护理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聊城市中医医院临床护理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聊城市中医医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竞赛活动自启动以来,院领导及护理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竞赛选手克服个人困难,加班加点,刻苦练习,积极备战,以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10.jpg

11.jpg

12.jpg

  星光不负赶路人,韶华不负有心人。我院护理团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操作技能,总结经验,使我院护理团队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专业、精准、科学的优质护理服务。护理服务永无止境,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