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参加聊城市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9-30 | 阅读:

   为落实市教育和体育局等七部门《关于在全市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通知》要求,加大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力度,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9月29日上午,2020年聊城市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在聊城体育场举行。

广1.JPG

  赛前,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次到训练现场慰问指导。选手们任劳任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克服场地、天气等困难,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积极训练,为争取好的成绩作了充足的准备。

广2.JPG

广3.JPG

  赛场上,我院选手身着统一的服装,伴着音乐的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充满自信的姿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我院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广4.jpg

广5.jpg

  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比赛的举办,发挥了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作用,释放体育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多元功能。同时,也通过比赛,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