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山东省重点学科专家莅临我院验收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30 | 阅读:

   2020年9月29日下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郭栋处长、中医诊断学教研室任健主任、省中医研究院张会敏秘书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山东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发展情况进行验收指导工作。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李守鲁、中医药管理科科长郭秀伟、副院长关涛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活动。

科教1.jpg

  座谈会上,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关涛副院长关于山东省中医药重点学科中医骨伤科基本概况、科研及教学等三方面做了中医药人才培养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我院重点学科的学术水平、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条件建设、管理水平等六方面内容进行现场的材料审核。郭栋处长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对科研产出做出了相应的指导;同时在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科教2.jpg

科教3.jpg

科教4.jpg

  郭栋处长指出,本次验收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我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工作的发展,也鼓励我院今后在中医药科研管理、高层次科研申报、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勇当先锋、大胆创新,大力促进中医药人才和学科高质量发展。

科教5.jpg

科教6.jpg

科教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