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来自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0-09-30 | 阅读:

   近日,医院收到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一封感谢信,对医院派出中坚力量支援哈尔滨市境外入哈人员集中隔离工作表示致意与感谢!

1.jpg

2.jpg

3.jpg

  3月24日,聊城市委、市政府牵头成立山东省派驻哈尔滨口岸工作专班,医院按照市卫健委统一部署派出妇产科医师张耀文,于次日前往哈尔滨,负责入境返鲁人员核查、隔离及转运等工作。180余天来,张耀文同志恪尽职守,认真贯彻执行山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入境返鲁人员的有关政策,密切配合哈尔滨市境外入哈人员集中隔离专班工作,有效减轻了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压力;张耀文在哈尔滨口岸工作中注重发挥中医优势,为境外入哈隔离人员及哈尔滨市指挥部工作人员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医药在疫情防病治病中的重要作用,受到他们的一致称赞,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知名度。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