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26 | 阅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我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全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促进护理质量的持续改进,8月25日下午,聊城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在我院国医楼十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聊城市中医护理质控工作会议”。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徐玉英、全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及各县区中医院护理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聊城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聊城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徐玉英主持。

护理1_副本.jpg

  徐玉英首先传达了省中医护理质控中心会议精神,并通过PPT形式传达了省中医护理中心2020年工作要求与安排,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市中医院护理质控中心考核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随后,徐主任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医护理质控考核细则》,针对护理质控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检查要点及检查时间等一一做了详细解析,对如何做好护理质控检查工作提供了更清晰的思路,她强调应对质控检查,需围绕核心理念、做常态、抓落实、不断改流程,以持续改进护理质量管理,最后,按照省中医护理质控中心工作要求,全面布置了全市二级中医医疗机构护理质控检查工作。

护理3_副本.jpg

  为更好落实《护理专业医疗质量控制指标(2020年版)》工作实施,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秘书李静向大家解读了《护理专业医疗质量控制指标》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有关指标的内涵、定义和使用方法,同时,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数据信息的上报工作,如何充分利用各项指标进行自我管理,以不断促进护理质量持续改进。

护理4_副本.jpg

  最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工作交流分享,对提出问题逐一答疑解惑,以更好地促进全市各级中医院的护理质量。下一步,聊城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将继续按照省中医护理质控中心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质量管理平台和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全市护理人员质量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我市中医护理质量再上新台阶!

  护理部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