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再次提醒!全面禁止探视!
时间:2020-07-31 |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但从目前境内外疫情形势来看,必须时刻保持警惕,牢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需要广大市民朋友的配合。

  聊城市中医医院4月22日发布《聊城市中医医院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4月23日发布《聊城市中医医院关于使用 “山东健康通行码”的温馨提示》,6月18日,再次发布《聊城市中医医院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告知书》,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不要来院探视。

  目前,来院就诊患者需排队出示健康码,各防控卡点都有专人值守,并在门口处安装了红外测温仪,保证高效率就诊的同时,做好院内防控。

  住院患者及陪人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各病区门口安装了门禁系统,各个出入口有专人把守,进入病区需持陪人证。这一道道疫情防控的战线,把疫情传播的潜在风险阻挡在医院门外。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一个电话、一个视频同样可以表达对患者早日康复的祝福,并且能让患者更好的休息,有利于患者身体恢复的同时,也加强了院内防控的保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配合,请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止探视给予理解,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聊城市中医医院将与广大朋友们一起,共同打赢这场战役,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