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坚守初心,红心向党
时间:2020-07-01 | 阅读:

  ——聊城市中医医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政治建设引领带动医院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30日下午,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之“书记讲党课”——我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讲了题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医院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支部委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00.jpg

  冯守琦同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切入点,从充分认识和理解“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及加强公立医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途径和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讲解。

  冯守琦指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着力在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领导、体现政治担当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党的政治建设质量和水平。

01.jpg

  冯守琦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服务患者和群众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医院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有成熟的政治理念、有敏锐的政治意识、有过硬的政治能力、有出色的政治表现、有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稳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为市中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3.jpg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献礼巨制影片《建党伟业》。《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启示我们应结合当今的时代背景和自身的岗位环境,以感恩之心对待生活,以责任之心对待工作,以火热之心激情做事,尽最大努力为我院的发展贡献一份热血力量。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