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心电图室 > 科室介绍
心电图室
时间:2017-11-03 10:03:03 | 阅读:

   72054e62965283de78e63f6f428236e1.jpg

    技术力量:心电图室成立于1975年,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4名,主治医师1人,医师1人,主管技师2人。

  科室设备:心电图室拥有日本光电12导全自动分析心电图机数台,所有心电图机均能自动分析心电图各种诊断参数,数据准确、可靠;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十二导联动态心电图记录仪一台,动态心电图配有先进的心率变异分析系统,动态心电图记录仪性能佳,数据准确、可靠。

  业务范围:心电图室开展的诊疗项目有常规12导、18导心电图检查、动态心电图检查及各种特殊药物检查,擅长疑难心电图、复杂心律失常的分析以及动态心电图的诊断。

  1.心电图主要检查范围:心肌缺血、心室肥大、心肌梗死、心律失常的诊断以及胸痛、胸闷、心慌、晕厥等不适症状的病因诊断。

  2.动态心电图:我科开展的动态心电图项目,利用一种体积小、携带方便、记录准确的心电记录仪,可在较长时间内对患者进行跟踪检测,而且对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影响。特别是对白天或夜晚出现的一过性、阵发性心前区不适及各类心律失常(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等)、心肌缺血、隐性冠心病、先心病、心衰、晕厥等疾病,以及由此引起的短暂性心慌、气促、胸闷、胸疼、抽搐、眩晕等的症状,都可及时记录并提供可靠的诊疗依据。同时该仪器也可用于起搏器功能的评定,是了解心脏疾患的首选检查方法,也是临床医生诊疗心脏疾患的必需依据。

  3. 药物试验:我科同时开展各种药物试验,包括心得安试验、阿托品试验等,其中心得安试验适用于各型ST-T异常改变的患者,可帮患者鉴别真性、假性心肌缺血,排除很大一部分的假性心肌缺血型改变,为广大患者解除“心头大患”。

  荣誉奖项:心电图室曾获得聊城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光荣称号。

  前景展望:心电图室多年来坚持带教下级进修医师、实习医生等,并对各类进修、实习生实行严格管理,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我科医务人员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一流的诊断技术及高度的责任心,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病人第一、服务热情、收费最低、诊断准确是我们的唯一宗旨。欢迎广大患者到我科诊查,全科人员将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科室电话:0635--8342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