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胃镜室 > 科室介绍
胃镜室
时间:2023-07-28 17:25:23 | 阅读:

 dcf4524b2dbb11ba6ca72c9835abb51f.gif

我院消化内镜室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脾胃病科,有副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护师2名,主管护师1名。科室拥有进口日本产奥林巴斯290主机2台;290电子胃镜2条、260电子放大胃镜1条、290电子结肠镜2条、爱尔博电刀2台等世界一流消化内镜检查及治疗设备。此外还有多功能全自动洗消设备及幽门螺杆菌检测仪。年完成内镜诊疗3000余例,其中,内镜治疗800余例次。

常规开展普通及无痛胃肠镜检查,消化道早癌筛查等检查项目。无痛内镜检查可以以麻醉或镇静的方式,让患者舒适的接受检查。

此外还开展内镜下息肉摘除术、内镜下异物取出术、内镜下碎石术,内镜下止血术、内镜下肠梗阻减压管置入术、内镜下置管术、EMR、ESD、ERCP等多种治疗项目

ERCP:是一种用十二指肠镜经十二指肠乳头插管进行胰、胆管造影的技术,在此基础上可以进行放置鼻胆管、内支架进行引流等微创治疗。常可进行胆管结石的取石术、梗阻性黄疸的减黄术等微创手术。

C13-呼气试验:可以无创的进行幽门螺旋杆菌检查。为广大患者,特别是老人、孕妇、儿童等提供了最安全、最准确的幽门螺杆菌检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