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体检中心 > 科室介绍
体检中心
时间:2023-07-12 19:04:29 | 阅读:

 b061a11d1d64497b7f815b514607add6.jpg

  聊城市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成立于2007年,位于聊城市中医院门诊楼二楼,是按照世界卫生组织(WHO)健康标准,建立的标准化健康体检机构,2014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为“全国中医药预防保健建设单位”。中心成立至今,连创聊城市多个“首家”,是借鉴国内外健康管理先进理念,首家创建的聊城市先进、完善的“一站式”健康体检中心;首家提出健康管理理念,建立健康管理中心,全心打造客户的“健康银行”,提供整合健康体检、健康管理、疾病治疗的一站式服务;首家建立了完整的电子化健康档案系统,应用高端的数字化医疗设备、先进的网络平台和业务软件,全面实现了健康体检和管理信息数字化,终身建立免费电子档案,等于多了一个使用方便、查询快捷的“健康秘书”。对于团体体检,以图示的形式对所有员工体检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和疾病风险预警。体检完毕,我们可针对体检情况,到贵单位有针对性的举办健康讲座,也可通过健康热线或者来体检中心,由我们的资深主检医师为您一对一讲解体检结果,提供改善建议。中心拥有先进的管理文化理念和权威医疗专家,提倡人性化服务流程、高度尊重与保护客户隐私,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秉承预防为主的先进健康理念,长期专注于客户的健康状况,实施有效地健康管理,早预防、早治疗,以真诚的服务成就客户健康丰富的人生。

  2010年12月,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被山东省卫生厅命名为山东省中医药预防保健服务中心,同时聊城市首届膏方节盛大开幕,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与东阿阿胶集团合作,开创医院与企业合作新模式,致力于开创一种全新的健康产业形态。现如今,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正在向品牌化、科技化、规范化、长远化的方向发展,走出了一条革新之路。市里的领导高度赞扬了一站式服务的理念,并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房书亭副局长提出了聊城市中医院健康体检很好的贯彻落实了国家“治未病工程”,并在地方健康产业建设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省卫生厅、市卫生局的有关领导也多次参观指导工作,兄弟医院也前来观摩学习,聊城市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已成为聊城市健康产业的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