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手足外科 > 科室介绍
手足外科
时间:2023-07-20 | 阅读:

   聊城市中医医院手足外科于2003成立,现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昌润北路聊城市中医医院北院区,医院医疗设备设施配备齐全,配备有先进的手术显微镜、关节镜、超声波清创机,CTDR摄影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超短波电疗仪、电脑中频药物导入仪等检验、治疗设备,并且和聊城市中医医院实行一体化综合诊疗服务,进行设备资源共享,极大的提升了医院的硬件实力。

   聊城市中医医院手足外科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聊城规模最大、技术最强、最为专业的专业科室,科室内共分手外科专业,足踝外科专业,糖尿病足及创面修复专业及肢体矫形专业,相继开展了矫形、肌腱移植、断指(肢)再植、神经移植等手术,糖尿病足的保足治疗,骨髓炎的保肢治疗,拇外翻微创矫形,甲沟炎保甲治疗,高弓足及扁平足的手术治疗等国内先进且复杂的疾病。断指再植成功率95%以上,降低了患者致残率,提高了残疾人生活质量和工作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预约挂号方式:

  (1)微信预约:手机微信关注“健康聊城”或“聊城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实名办理电子健康卡,点击“医疗健康”→ 选择“预约挂号” → 选择“聊城市中医医院”进行预约。

  (2)支付宝预约:支付宝搜索“医疗健康” → 选择“预约挂号” → 选择“聊城市中医医院”进行预约挂号。

 

  (3)诊间预约:手机出示“电子健康码”,直接到就诊科室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