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内分泌病科 > 医生介绍
路杰云
时间:2023-07-12 19:51:45 | 阅读:

聊城市名中医药专家—路杰云

主任医师,聊城市中医医院省级中医药重点专科内分泌病科主任、学术带头人,聊城市名中医药专家,山东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项目指导老师,山东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

主要社会兼职: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常委,聊城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聊城市医学会内分泌及代谢病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先后主持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8项,其中获市级科技成果奖3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2篇;出版著作6部。

专业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中西医结合预防和治疗,血脂异常、心脑血管病变的防治,亚健康、更年期综合征、失眠、多汗的调理,中医治疗粉刺,黄褐斑,月经不调等。

门诊时间:内分泌病科周一、周三、周四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