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内分泌病科 > 科室介绍
内分泌病科
时间:2023-07-12 19:48:16 | 阅读:

1a5894c45b56ac779d9c04e25cf39bc(1).jpg

内分泌病科是山东省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聊城市中医药重点专科,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业委员会、聊城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聊城市医学会内分泌及代谢病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单位。医师团队共9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3名,硕士5名,拥有山东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项目指导老师1名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1名聊城市名中医药专家1名聊城市名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1个,全国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骨干人才1名。科室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运用辨证与辨病相结合的方法,采取系列中药院内制剂、协定方剂内服,配合针灸、拔罐、穴位贴敷、中药熏洗、耳穴埋豆等中医特色疗法防病治病,开展动态血糖监测、胰岛素强化等现代诊治疗措施。在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胃轻瘫、甲亢、甲状腺结节、痛风、亚健康调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制定了糖尿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多个优势病种诊疗方案和临床路径,研发了消渴保元丸等具有省级批准文号的院内制剂,完成了“糖胃方治疗糖尿病胃轻瘫”“糖麻痛消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甲状腺结节中医体质分型”等科研项目,市级科技成果奖4项,发明专利5项,出版医学专著4部发表论文40余篇。专科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在鲁西地区影响力较大,并辐射到周边的河南、河北等省。

预约挂号方式:

  (1)微信预约:手机微信关注“健康聊城”或“聊城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实名办理电子健康卡,点击“医疗健康”→ 选择“预约挂号” → 选择“聊城市中医医院”进行预约。

  (2)支付宝预约:支付宝搜索“医疗健康” → 选择“预约挂号” → 选择“聊城市中医医院”进行预约挂号。

  (3)诊间预约:手机出示“电子健康码”,直接到就诊科室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