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口腔科 > 科室介绍
口腔科
时间:2017-11-02 09:14:50 | 阅读:

 aa32d0177cac6a91aeff95b6cc539959.jpg

技术力量:聊城市中医医院口腔科成立于1978年,迄今为止已有30余年的历史了,已发展为一所及口腔预防、治疗、保健、教学为一体的口腔治疗中心。口腔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7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医师4人。近年来,科室取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级专利1项;发表国家级论文3篇专业著作2部,同时,科室承担菏泽医专济南利民学院学生的口腔学科教学任务,是集医教研于一体的专业科室。

业务范围:口腔内科:诊治各种牙体牙髓病、牙周病、粘膜病。使用进口高档光固化树脂材料,修复各种牙体缺损。引用现代根管治疗新概念,对牙髓病、根尖病进行完善的根管治疗,采用了数字化牙片影象系统,对需要拍牙片的病人随照随看,极大地方便了病人。  
口腔颌面外科:诊治口腔颌面部的炎症、外伤、肿瘤、先天性畸形、颞颌关节病,各种牙齿的拔除。
修复门诊:开展可摘局部义齿、固定义齿、总义齿、铸造全冠、烤瓷冠,开展了金合金烤瓷冠、CAD/CAM纯钛烤瓷冠、全瓷冠、CAD/CAM二氧化锆烤瓷冠、套筒冠、纯钛整铸支架局部义齿、磁性附着体、太极扣、精密附着体、注塑总义齿等义齿修复项目。对残根残冠的修复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使许多牙齿得以保留。
正畸门诊:开展固定、活动矫治器矫正错合畸形,开展了直丝弓、方丝弓矫正技术。

科室设备:科室设备先进,拥有一流的诊室环境和先进的牙科治疗椅,口腔内窥镜,进口光固化机等设备。设有口腔内科,口腔外科,修复科和口腔正畸等专业。

口腔科全体医护人员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医疗质量视为科室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开展温馨服务工程,根据病人不同层次的需求,方便病人,温馨服务。让每一个来我科就诊的病人满意。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灿烂,健康,美丽的微笑已成为一种时尚和追求,而靓丽的牙齿是完美的微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聊城市中医医院口腔科提醒您:请关爱您的牙齿,保护您的健康,完善您的微笑,美化您的生活。

科室电话:834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