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介入科 > 科室介绍
介入科
时间:2017-11-03 09:21:51 | 阅读:

   0dcd168c3e5dcc5987bb134135bdf508.jpg

    技术力量:介入科成立于2001年,目前科室拥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学科带头人张广顺,毕业于潍坊医学院,分别在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所、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所及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多次参加国家级及省市级介入技术研讨会,并担任聊城市介入医学学会副主任委员。

  业务范围:血管性介入:肿瘤的供血栓塞与药物灌注(例如:肝癌、肺癌、动脉瘤、血管畸形、子宫肌瘤等)、血管成形、血管支架、溶栓治疗、非血栓性缺血、血管畸形以及动静脉瘘与血管瘤栓塞治疗、下腔静脉过滤器、各种血管造影诊断等等。

  非血管性介入:各种非血管性腔道的成形术(包括泌尿道、消化道、呼吸道、胆道等狭窄的扩张和支架)、输卵管粘堵和再通术、椎间盘突出介入治疗、椎体成形术等等。

  特色特长:肿瘤的供血栓塞与药物灌注治疗(例如:肝癌、肺癌、动脉瘤、血管畸形、子宫肌瘤等)及股骨头无菌性坏死的介入治疗。

  科室设备:目前科室拥有意大利产中型C型臂一台,美国GE小型C型臂一台。

  荣誉奖项:科室主任张广顺2010年度及2012年度获得市直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并多次获得医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及医院先进工作者。

  科室电话:1550635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