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脊柱骨科 > 医生介绍
张忠河
时间:2023-07-12 | 阅读:

 张忠河.JPG

张忠河,男,副主任医师,脊柱骨科副主任

个人简历2000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骨外科专业,于2011年获得山东大学医学院硕士学位,兼职山东省脊柱脊髓康复专业委员会会员,聊城市中医药医学会中西医结合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及聊城市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特色专长擅长脊椎创伤及疾病、关节置换及四肢创伤,特别是擅长脊柱及关节微创手术。

科研著作及荣誉奖项撰写并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有2篇发表于《Biochem Biophys Res Commun》杂志,SCI影响因子分别为2.2972.37,《中国矫形外科》2篇,《中医正骨》1篇,曾以主编或副主编出版了三部书籍,专利3个,独立完成科研2个。

门诊时间:周三、周六全天

电话1776353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