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颈肩腰腿痛科 > 科室介绍
颈肩腰腿疼科
时间:2023-07-13 | 阅读:

   技术力量:聊城市中医院颈肩腰腿痛科,是国家级重点专科骨科二级分科,聊城市优质服务示范病房,技术力量雄厚,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硕士研究生1名。专业护士10名。

  业务范围:颈肩腰腿痛科以调整气血、经络平衡,动静结合,筋骨并重,内外兼治,治疗与康复同步进行的中医脊柱骨科理念治疗各类骨伤骨病。

  特色专长:颈肩腰腿痛科利用传统中医的方法保守治疗各类骨科疾病,采用中药蒸汽浴、牵引疗法、手法正骨结合现代医疗技术(中频脉冲电治疗、微波治疗等)对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等进行治疗,疗效显著,无副作用。尤其小针刀、皮下针刀、钩针等微创松解技术以松解局部肌肉粘连,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骨性关节炎、肩周炎等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尤其是对于颈性眩晕、颈性头痛、久治不愈的腰腿疼痛、麻木。大部分都能立针见影,应用中药薰洗配合药物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疗效显著。

  科室设备:科室设备齐全,配备有智能化熏蒸治疗床、射频控温热凝器、可见光治疗仪、电磁波治疗仪、经络治疗仪、离子导入治疗仪、空气压力波治疗仪、骨科电脑三维牵引床、臭氧治疗仪、关节治疗仪、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等多种仪器设备,全体医护人员竭诚为每一位患者的健康服务,全心全意以患者的康复为己任,尽职尽责。

  电话:门诊电话:8341337

  预约挂号方式:

  (1)微信预约:手机微信关注“健康聊城”或“聊城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实名办理电子健康卡,点击“医疗健康”→ 选择“预约挂号” → 选择“聊城市中医医院”进行预约。

  (2)支付宝预约:支付宝搜索“医疗健康” → 选择“预约挂号” → 选择“聊城市中医医院”进行预约挂号。

  (3)诊间预约:手机出示“电子健康码”,直接到就诊科室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