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健康查体部 > 医生介绍
于秀梅
时间:2018-06-05 | 阅读:

 于秀梅.jpg

于秀梅,女,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肾病科主任

  个人简介:第四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工作继承人,医学硕士。聊城市“水城领军人才—杏林名医”,聊城市名中医药专家。自大学毕业即跟随谷越涛主任医师临床学习。现任肾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山东中医药学会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秘书兼委员、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聊城市中医药学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以泌尿系统疾病、中医疑难杂症为技术特长。

  特色专长:注重理论指导下的辨证论治,擅长应用经方治疗疑难杂症,对于肾内科的疑难杂症有着独到的心得体会。

  科研著作及荣誉奖项:完成了《养阴滋肾方治疗神经性耳鸣的研究》市级科研项目的研究,获得聊城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完成了《分消化湿方治疗湿热型慢性乙型肝炎的临床研究》市级科研项目,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获聊城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011年申报了《温肾健脾、化气行水法治疗慢性肾小球肾炎脾肾阳虚型临床观察》作为山东省“十二五”及2011-2012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并获得立项。发明了“一种治疗肾炎性血尿的中药”,获国家发明专利。先后发表《柴胡注射液治疗急性胁痛、腹痛两则》(中国中医急症2007年6期)、《丹参粉针治疗肾病综合征的临床研究与分析》(中国现代医生2010年第6期)、《谷越涛阳和汤临床应用举隅》(四川中医2010年12期)、《丹参粉针剂对ADP、胶原和凝血酶诱导的血小板聚集的影响》(中国医学工程2011年第3期)、《四逆散临床应用两则》(山东中医杂志2011年8期)等多篇论文。

  专家门诊:周二、五 

  电话:8341371 1776353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