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过敏原检测治疗科 > 科室动态
过敏源检测病历
时间:2023-07-12 | 阅读:

   病例1:

  聊城市贺某,男,49岁,急性荨麻疹一月余,发作时背部及四肢皮肤奇痒难忍,红色丘疹,夜间加重难以入眠。来诊时曾在外输液治疗9天,效果不佳,经过综合脱敏治疗4次后,完全康复。

  病例2:

  聊城市段某,女,53岁。过敏性哮喘2个月,曾在当地医院输液、吸氧治疗40余天,来诊时胸闷、气短、咳嗽、面色萎黄,经脱敏治疗一个疗程后,完全康复,定期随访未复发。

  病例3:

  患者肖某,女,15岁。过敏性紫癜一年余,曾在多家医院采用激素治疗,皮肤症状基本消失,来诊时尿潜血+,采用脱敏治疗3次后,潜血消失,继续巩固治疗一个疗程后,定期随访未复发。

  病例4:

  高唐县9岁过敏性哮喘患儿,咳嗽、气短2年,剧烈活动、受凉后加重,夜间咳嗽即吐,经常输液治疗,经脱敏治疗一个疗程后,完全康复,定期随访未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