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骨关节科 > 医生介绍
王东伟
时间:2023-07-12 | 阅读:

 王东伟.jpg

  王东伟,男,副主任医师,骨关节科副主任,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个人简历:本科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骨伤专业,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取得硕士学位。现任中国中医药促进会骨坏死专委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整脊专业委员会委员,聊城市医学会骨关节分会委员。

  特色专长:膝、髋等关节疾患的临床与基础研究,以及人工关节置换材料的相关研究。擅长人工关节置换手术治疗膝、髋等关节的骨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类风湿性关节炎以及创伤性关节炎等疾患,对初次及翻修关节置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深厚的理论基础。同时,熟练掌握关节镜下前后交叉韧带重建及半月板修复手术治疗相关疾患。

  科研著作及荣誉奖项:2015年聊城市第十二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近5年来完成市级科研攻关项目2项,获科技进步奖1项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1项。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论文近10篇,发表著作2部,获国家专利2项。

  门诊时间:周二,周五全天 

  电话:1776353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