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科室介绍 > 耳鼻喉科 > 科室介绍
耳鼻喉科
时间:2017-11-02 09:17:50 | 阅读:

 378e5b36f5c147d1c9c437ec58ffc6e4.jpg

技术力量:聊城市中医院耳鼻喉科成立于1982年,现有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1人,住院医师2人。经过30多年的发展和建设,耳鼻喉科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专业科室,在诊治耳鼻喉科疾病方面具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和良好的疗效。

业务范围:耳鼻喉科是以门诊诊疗为主的科室,年接诊患者约3000人次。在治疗急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急慢性咽炎、扁桃体炎;声音嘶哑、声带息肉、声带小结;突发性耳聋等疾病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采用微波及激光治疗扁桃体炎及扁桃体增生症、慢性咽炎淋巴滤泡增生、慢性肥厚性鼻炎,免除患者手术之苦。

特色专长:临床上以中医中药治疗为主,充分发挥中医中药特色,开发出许多具有中医特色的新疗法。在继承发扬祖国传统医学的同时,不断创新,努力掌握现代医学的新技术,新方法;坚持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运用中药喷耳治疗外耳道湿疹、外耳道炎、急慢性化脓性中耳炎;中药涂抹治疗鼻前庭炎、干燥性鼻炎都取得了很好疗效。我科采用本院自制药消炎止咳合剂经过临床验证在治疗急慢性咽喉炎、气管炎方面具有很好的临床疗效。
   
科室设备:我科拥有先进的诊断治疗仪器,如纯音测、纤维喉镜、鼻窦镜、鼓膜按摩仪、超声中药雾化吸入器、微波、激光、鼻腔冲洗器等,配合中药辨证治疗可以取得较好的疗效。最近,我科投资四十多万元购置了耳鼻喉综合诊疗台、纤维喉镜、鼻窦内窥镜及显像系统,并配备工作站。

荣誉奖项:科室人员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带教老师荣誉称号。

科室电话:(0635)8341426
          15506358851        13676350560
          13626358815        1356202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