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公告
聊城市中医医院聊城市广播电视台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3-03-21 | 阅读: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聊城市中医医院

  项目编号:LC-ZYYY-2023-D07

  项目名称:聊城市中医医院聊城市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综合频道宣传项目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民生频道

  (1)设立健康科普专栏《中医养生堂》,宣传养生保健知识,拍摄制作20分钟节目,并在民生频道播出;

  (2)在民生频道民生栏目详细介绍医院各项活动,围绕《中医养生堂》专栏,不同话题制作1-2分钟小专题在《民生面对面》栏目内播出;

  (3)运用新媒体(融媒民生中心签约聊如指掌、今日头条号、企鹅号、视频号、网易号等网络媒体或手机客户端),推送《中医养生堂》节目以及医院推荐等内容,达到快速、全面的宣传效果;

  2、综合频道

  (1)在综合频道,针对聊城市中医医院,在医疗服务保障、医疗体制改革、重要时间节点、为民服务案例、医护人员典型等方面予以主题宣传。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5.2万元/一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聊城市广播电视台是聊城覆盖最广、最具权威的电视宣传平台,是聊城市唯一拥有广播电视合法播出渠道的单位,聊城市广播电视台是聊城市唯一一家市级广播电视资源单位,具有唯一性,是聊城本土信息量最大、最权威的媒体发布平台。该机构信誉良好,根据该公司递交的证明文件,确认该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要求,因此需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聊城市广播电视台

  2、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北路8号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3月22日至2023年03月28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它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聊城市中医医院

  地 址:聊城市文化路1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5563559589

  聊城市中医医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