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公告
关于公布聊城中医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08-11 | 阅读:

   根据《聊城市中医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现将2017年聊城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

  考察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个别谈话、座谈、查阅档案、与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以及提供的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附件一:2017年聊城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

  附件二:2017年聊城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聊城市中医医院

  2017年8月11日